抹茶拿鐵加蛋

全職高手是摯愛🌹
是葉姐 葉修是大寶貝❤️
周葉/all葉/勇維/夏五/茂靈 深坑🕳️
原耽多少沾點 P大角永遠的愛
近期狂熱是夏五和茂靈!

葉神20歲生快❤❤

葉神生日快樂,麼麼噠。

自從喜歡上你之後沒有變心過哦,一直都是那麼那麼喜歡你。

還要好好謝謝你教會我那麼多事情,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震驚以及對於喜歡事物的執著。

千言萬語描述不清我對你的愛,我沒辦法辭藻華麗,但是我有一顆赤裸裸的心,收下吧,葉修!(你不收可不行,我塞給你了😃)

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,都是屬於你的榮耀。

獻上我的心XD 以及大大的祝福

祝 20歲的小隊長生日快樂

GLORY always stay with us .

2017/5/29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