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拿鐵加蛋

全職高手是摯愛🌹
是葉姐 葉修是大寶貝❤️
周葉/all葉/勇維/夏五/茂靈 深坑🕳️
原耽多少沾點 P大角永遠的愛
近期狂熱是夏五和茂靈!

霸王别姬

看完霸王别姬了,其实就是想说我看完了,还有目前我并不想看第二遍,很多的地方让人泪目。

哥哥演得好细腻。
真的让程蝶衣活过来了。

还有我哭的特別慘,特别是程蝶衣最后看着段小楼那眼。

成就一部经典,需要厉害的剧本,厉害的导演,厉害的演员。

向霸王别姬里所有的演员致敬。

他们演的太好,太刻骨铭心,不必说却能够表达很多。(特别是哥哥,戏中一个眼神便能让我哭出来)

这是经典的电影,而我相信时间永远无法抹灭它的地位。

评论

热度(3)